Violet_ttt

写我喜欢的。

【柯南乙女】成年人的起床方式

第二人称。

ooc是我的,成年组是大家的。

有私设,请多指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安室透]

“已经九点了哦,小姐该起床了。”安室透坐在床边拽拽你的被子。


“唔。不要嘛,今天是周末诶。”你把被子向上拉过头顶。


“可是我已经做好三明治了,小姐再不起床就要凉了。”安室透有些委屈的说着,一边盘腿坐在你旁边。


你裹着被子向安室透的方向挪动,抬头枕在了他的腿上,不仅如此,你还又往他怀里拱了拱。你的脸贴在他的腹肌上,闻着他身上的咖啡香,又昏昏沉沉的闭上了眼。


安室透感受着你的动作僵了僵身子,右手伸进了你的被子,在你的腰腹处流连。


“还没有品尝过这种状态的小姐呢。”安室透低声说着,翻身压在了你身上。



[赤井秀一]

“该起床了,一会带你去吃早餐。”赤井秀一在衣柜前找衣服的同时还不忘叫你起床。


“嗯?不要!”你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,背对着赤井秀一来抗议。


赤井秀一拎着毛衣坐在你的床边,另一只手把你从另一边捞到自己的身边,趴在你的耳边哄你起床。


“不要啦!昨天这么晚睡你不困吗!”你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腿,仰着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他呼吸一顿,放在你腰上的手拍了拍,低头亲了亲你的唇,哄道:“乖,你继续睡吧。”



[琴酒]

“起床。”Gin掀起你的被子,又看着被子落在你的身上。


“不要。”你左右一滚,又把被子卷回自己身底下。


“快点,我不想和你废话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还是坐到了你的床上,连被子带人一起抱到他的身旁。


“不要啊,今天是周末!你休想压榨我!”我旋转了身体的方向,又把全身的重量压在Gin的腿上,伸出手卷了卷他的长发。


“任务是你自己接的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Gin拍下你作乱的手,搂住了你的腰怕你掉下去。看着你愣住的表情,Gin难得勾起了嘴角。


“喂喂喂快放开我!”你挣扎着想离开Gin的怀抱,突然的失重感让你下意识搂住他的腰。


“别乱动。”Gin带着笑意的声音变得低沉,“衣服都放在卫生间了,我在楼下等你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来自今天早上被叫起床。

好困好困好困

评论(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