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_ttt

写我喜欢的。

【柯南乙女】试探与堕落

第二人称,开放式结局。


ooc是我的,酒厂是大家的。


Gin太香了,我忍不住了。


有私设,请多指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Vermouth在那一刻终于明白了当年Rum为什么下令把你接到组织里。



Vermouth拉着我去她家兑了一杯Margarita。Vermouth的手机亮了亮,我瞥了一眼,是Rum。“你忙你的,不用管我。”我瘪了瘪嘴,“さようなら,小甜心。”Vermouth的告别与她手中的烟盒同时落下。




你捻起杯口的盐粒撒在口中,是咸的,后味是苦的,如同发涩的眼泪。握着酒杯抿了口杯中的黄色鸡尾酒,是苦辣的烈酒,却又带着淡淡的青柠香,热烈却又带了些你不曾体会过的感觉。


“在哪,有任务。”你捞起扔在一旁的响个不停的手机,刚接通Gin冷淡的声音从屏幕对面传来。



“在Vermouth家喝酒呢,还要麻烦您御用的Vodka来接我。”咽下喉中的液体,懒懒的趴在吧台上说。



“麻烦的女人,等着。”Gin低沉的嗓音似乎带着点无奈,还没来得及让你调侃,对面便挂了电话。



Vermouth给你打了电话,梳妆台的隔层里有准备好的武器。你把枪放在随身的包中,趴在沙发上看Vodka刚刚传来的资料。啧,又是肮脏的老鼠,不仅带出组织高层的名单,还有组织近日新研发的药剂。



望了望楼下刚刚停稳的保时捷,你起身压了压领子,顺手接通了吵闹不已的铃声。“快点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Gin咬着烟,声音含糊不清。



下了电梯,径直走向保时捷的你回头望了望,眼底涌上复杂的情绪。看着保时捷里隐约模糊的身影,你意识到来接你的是Gin。出于礼节,你敲了敲副驾驶的车窗。



“请问今天的我可以吗?”你勾起嘴角,指了指副驾驶。



“啧,什么时候不让你坐了。”Gin似乎带了些平日里不会出现的情绪。



“是是,麻烦您了。”你笑着拉开车门,坐了进去。



你侧身拿过后座上的狙击枪调试,Gin瞥了瞥我的动作,“麻烦的女人,都给你调好了。”



“我这是...习惯!”你反驳道,你细细想了想Gin的话突然反应过来,戏谑着试探着问“Gin...你怎么..知道我的....”



“不知道,是Vermouth说的。”还未等你说完,Gin飞快的打断了你。



行吧,傲娇琴爷惹不起。



你借着月光,在狙击镜中锁定了猎物。“真蠢,竟然用纸质文件带出名单,”你敲了敲耳机“准备好了。”



扣下扳机的那一刻,猎物死了,你的左臂也溢出了大片的血迹。



“啧,动作快点,有人埋伏。”你推算了一下埋伏的位置,“赤井...吗?”来不及细想,隐隐约约的警笛声传入耳中。



“撤退了。”Gin一如往日的冷漠中染上了点慌张。



听着前方的爆炸声,你起身擦拭掉留下的痕迹,在左臂上一边打绷带一边顺着楼梯向下跑。



楼下传来零零散散的脚步声,你暗了暗眸光,拉开了手枪的保险。你敲敲耳机,示意Gin先走,你随后去回合。



你从包中拿出几个小型定时炸弹摆在楼梯口,顺着外墙侧面的水管道一跃而下。你勾着嘴角向前走着,“3,2,1,0。”火光在身后燃起,子弹贯穿腹部的冲击力让我向前一个趔趄。



“真是麻烦,FBI竟然和日本公安联手。”我抹了抹嘴角渗出的血迹。



你捂着腹部的伤口,跑向保时捷的方向。一颗颗子弹打在我的脚边,你只能跑向最近的掩体。



你听着保时捷方向的枪声,余光瞥见隐隐打开的车门,“别下来,不要管我!”



Gin下车的动作顿了几秒,压了压帽沿,他的话随着硝烟从耳麦中飘入耳中“蠢女人,你等着。”



你吞下Vermouth留给你的APTX4869,随着耳边传来的伯莱塔的声音,将耳麦扔进了火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Margarita:一位洛杉矶调酒师的冠军之作,是为了纪念他的已故恋人而调制的鸡尾酒。两人有一次去打猎,但恋人中了流弹倒在了调酒师的怀中。基酒是Tequila,用柠檬汁的酸味代表心中的痛楚,用盐霜意喻怀念的泪水。刚入口可以感受到烈酒的辛辣,但瞬间这种热力就又被青柠的温柔冲淡,后味有淡淡的橙味。


2.我喜欢在剧情中若有若无的感情线和开放式结局。所以这次也是。


3.第一次尝试,感谢阅读,请多指教,欢迎指错!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